大家一看到Longchamp 可能會以為又是水餃包.....Wrong!

這個包包是連英國準王妃也愛用的Longchamp Légende ~

這是一款長得方方正正的醫生包

 雖然已經買了半年多了... 但最近才想到要為她寫篇文章...

我買的是咖啡色的非漆皮(亮面)款....

LEGENDE 

這是我在冬天打折的時候買的 (在官網網購)

原本買了亮面銀灰色~ 我比較喜歡銀灰

但是下單後延遲好幾天....銀行錢都扣了...

然後才打電話跟我說銀灰沒貨了 可惡!!

咖啡色滿耐看的~ 然後再加上了金邊感覺不這麼單調~

很高興他是Made in France

正面有兩個一大一小的袋子

我通常一層放手機衛生紙鏡子

一層放鑰匙

看他的側面

 裡面塞了滿滿的紙

底部也有五個卯釘保護包包底..

 看他的內部就可以想像他有多能裝...

並且前後都有一個很大的拉鍊袋

裡面有一條可以勾住鑰匙或有的沒的.....東西

說了這麼多...

這包包到底有多能裝呢....

What's in my Longchamp Légende

 包含14.1吋的 電腦

一本很厚的課本

一本筆記本

一本資料夾

筆袋, 長夾, 手機, GPS,

三個小包包--零錢包, 化妝包, 隨身聽包

還有忘記照進去的水瓶(通常都是500ml的寶特瓶裝水或是飲料)

能裝 也能負重(我電腦真的挺重的) 耐刮(?)

我都隨便把他放在地上(或任何地方)

不像其他包包很嬌嫩或是會過於保護

上課一直操他操到我自己都很感動...

不特別發表一篇文章來歌頌真是太對不起他了

我覺得這個包包我要給他滿分的實用性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k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