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 EPI French Purse in Cassis

↑圖在官網抓的..因為他照得比較漂亮 哈哈~~~

一直在EPI跟VERNIS間掙扎....

我喜歡EPI CASSIS, 但是友人強力推薦Vernis Amarante

VERNIS真的好好看噢~~

可是EPI感覺可以亂用亂放不用保養>"<

後來...乾脆跟朋友直接衝現場看了.

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超壯的大哥~

跟他說我要看這兩種皮質的 他就一下子先拿出了很多種顏色...

原本以為他忽略了我特別想要的紫色

原來他是默默的查了電腦 到後面去幫我拿了新的

看了實品後...

EPI的白色跟紅色真的是...horrible!

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髒髒的感覺...(喜歡的人別打我>"< 也許是燈光的問題)

Vernis Orange Sunset 跟 Rose Pop 非~~~常漂亮!!

而且感覺不出指紋的存在 讚!!

倒是友人強力推薦的Vernis Amarante 並不如預期的討喜

不知道是受店內燈光亦或是錢包上的指紋影響...總覺得沒有網路上的照片圖片來得好看

就連店員也喜歡 EPI in cassis 啊~~~

在3票對0票的情況下, 新皮夾就被我帶回家嚕~~

↓ 這次給我長型的袋子

很大的袋子>"< 都沒小一點的

 盒子跟帳單

↓ 小抽屜打開囉~~

 要打開囉~~~~

↓ 主角現身~~ 真低調..低調到LV字樣都快融入水波紋裡了~~

 低調的EPI 很像記事本

側面, 兩種不同的顏色真好看

 滿厚的~

不過仔細看會發現左右不一樣長...(以我的拍攝來看就是下面比上面長)

零錢包那邊比較短 紙鈔那邊比較長

不知道裝過東西後會不會比較對稱一點

我喜歡的扣子的部分

↓ 零錢袋

零錢袋~

零錢袋這邊有點跟想像不一樣

他兩側的金屬跟皮是沒有黏緊的, 只有上側開關那邊有

↓有八個卡夾,

  皮夾很深,所以鈔票比較不好拿 (友人說: 因為有錢人都拿卡出來刷阿~~~ 囧)

有很多卡夾~

真幸運~made In France

Made in Franc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k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