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口氣三個月內買了三個~

對不起...... 我又敗家了.... (而且我還想買第四個--Raisin的twiggy)  剁手指 剁手指!!

我是包包狂~ 從第一個入門款COACH到現在.....

從Balenciaga寄的eMail看到小小可愛的Planet...

再看到PTT Brand板上的討論.....就超級心動的阿!!!

在網路上找阿找的 看到了這張圖

更加深了我對CITY的熱好~ SO!! 決定是她啦!!

官網訂購很快,我的州因為BALENCIAGA沒設櫃點, 所以免稅 

第一個到手的是黑色的City Planet

City 

實際試背了之後~

有點小失望~ 因為比想像中小 (online shopping的壞處)

而且我想斜揹....整個大失敗>"<

後來不甘心 又直接下手了 Part Time 煤灰色

官網介紹:

因為那時官網的其他深色系都缺貨了 只剩下煤灰色

看了一下圖 好像還不錯 於是又下手了

 

我有開閃光 感覺跟官網比較沒什麼色差

這個包包我就很滿意啦 讚!!

容量很大 斜背也不勉強~ 整個就是很理想 哈哈

兩個包包擺一起

忘了有沒有開閃光 可能室內比較暗吧~ 看起來煤灰色比較接近深灰色一樣

後來這兩個包包還是繼續交替上課使用 想說醬可以延長一點包包壽命.. 呵呵~

不過CITY對雜物很多的我來說 真的是不好用>"<

逛街我又不喜歡帶方方正正的包出門 總覺得是上課用的"書包"

逛街我又比較喜歡用Part-Time,

可以放很多東西~ 偷買的東西也可以藏進包包

肩背也不會卡卡的 懶惰一點還可以斜揹

這是我特別掛上去的吊飾

 

Marc by Marc Jacobs的鍊表+兩個Juicy Couture狗狗

直到五月....

又是一個邪惡的開始....

起端又是邪惡的PTT BRAND板

有人問起了2009 FALL新色

啊~ 有紫色欸!! 好像還不錯....

又掉進了機車旋渦

又開始關鍵字+http://forum.purseblog.com/ 逛逛逛看大家的機車包

(完全無視報告的存在>"<)

結果!!

原本一直很看不上眼的顏色--Officier!! 

我竟然看到有人把他PO上網了 啊啊啊啊啊~~

怎麼這麼好看啊!!!

我真是手賤ㄚ!  沒事去看別人網誌作啥

但是......官網的Officier已經賣完了~ 好吧 賣完了....我應該要放棄才對!

所以我只有寫信給AlohaRag問一下能不能給我看一下新色

如果有Raisin就通知一下~ 然後又該死的加上一句: 請問還有Officier嗎??

.......嗯 有 還有Twiggy  

糟! 完全中了!! 我原本想說下一個大概也是Twiggy....

然後....過了幾天後....包包又寄到了

我拍得很糟~ 還是網路上的美圖比較優 尤其是陽光下真的是閃閃發光

我有開閃光唷~

使用結果----讚! 哈哈 跟CITY一樣的長度 高度短一點,但是底部更寬 超愛的啦 吼~

很適合逛街吃飯外出玩耍用

不過偏偏最近都在忙功課 沒時間出去玩, 才帶他出去一次而已

這是三個包包排排站 (軟趴趴的)

Officier 真的很棒啊!!

這三個包我都沒有保養~ 真的只要乾布擦擦就好了嗎? @@:

希望TWIGGY是我最後一個包啦! 可怕的Balenciaga漩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k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